About Adronic

For A Better Inspection Scope

Company Profile

History Background

德盟儀器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是台灣唯一擁有:
ISO9001(管理)/AS9100D(航太)/ISO13485(醫療)品質雙認證的內視鏡製造公司,也獲得CE2460歐盟醫療內視鏡輸出許可證,也是台灣唯一GMP合格認證;有七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德盟內視鏡團隊為結合研發、設計、製造、品質….等完全台灣在地化公司,提供高品質、高可靠度的內視鏡產品。

工業內視鏡在航太、風電、半導體、化工等相關領域,已陸續優化、客製化、附加設計價值化,來符合客戶的特殊使用環境。

醫療內視鏡在醫師臨床的使用與回饋,德盟在ENT耳鼻喉軟式鏡、三合一複合光源機、電子硬式內視鏡、全向式腫瘤trocar內視鏡,輔助增進優化醫師在醫療檢測、手術的過程,創造醫生與病患的雙贏。
公司簡介
歷史背景

我們客戶

我們產品外銷至世界各地軍事科技、電信、醫學、太空科技、工業電子業、建造、軸承等知名公司及經銷商及代理商。

R&D 研發部門

我們的研發部門始終不斷努力克服設計變化的挑戰和滿足客戶的需求且具備創造性思維概念並促進跨部門溝通和對客戶做更好的反饋,結合客戶的需求納入在開發的技術尖端。

我們的使命

我們不斷努力致力於開發設計、製造最先進且容易使用的內視鏡產品及配件以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好的創造價值,直接回饋給我們的客戶。

德盟內視鏡團隊在工業/醫療/半導體領域,研發設計、提出最佳解決方案與救人使命,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內視鏡產品,在10年磨一劍的阿信精神,
德盟奠定了內視鏡完全台灣自主生產的能力。


1987 ◆ 模具製造廠
2007 ◆ 設計製造工業內視鏡
2008 ◆ 設計製造航太內視鏡
2011 ◆ 德盟儀器製造有限公司成立: ISO9001管理認證 / CE、FCC認證
2012 ◆ 德盟跨入醫療內視鏡開發
2014 ◆ ISO13485醫療認證
2015 ◆ 衛福部醫療GMP工廠/TFDA取證
2017 ◆ 設立符合GMP認證醫療内視鏡維修中心
2019 ◆ ENT軟式鏡開發完成→衛服部醫療內視鏡 / 影像系統上市許可證
2020 ◆ AS9100D航太認證→台灣航太公會會員 / CE2460歐盟內視鏡輸入許可證
2021 ◆ 鄧白氏企業認證→SEMI半導體會員

台灣精品獎
2016 ◆ 3.5吋醫療內視鏡套組
2019 ◆ 主機搭配四向轉頭內視鏡 / 複合波長醫療影像系統
2021 ◆ 全向可控式腦神外腫瘤切除內視鏡 / 4K影像醫療內視鏡 / 超微細醫療內視鏡 / 360HD數位工業內視鏡

Company brand

Industrial & Medical

工業品牌
醫療品牌
專業級工業內視鏡品牌。ADRONIC憑藉著專利、獨特、高品質、人性化的設計,提供各種不同材質的內視鏡探管搭配便於攜帶及操作的檢視儀器皆已符合各種不同產業所需的探視需求。
專業級醫療內視鏡品牌。有別於市面上昂貴、複雜的醫療檢測儀器,ADRONIC提供經濟,實惠又具高品質的醫療內視鏡系統,可滿足各個人體或動物診所的檢測需求。